6 9 月, 2022

2022 年 F3 节

(马六甲6日讯)盛泰国际集团与新纪元大学学院、董教总教育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广大学子提供加修专业证书的短期课程,以及烹饪课程专业文凭。
三方将共同探索各领域专业课程包括烹饪文凭课程、家 政和酒店相关课程等等。按照协议,lsl三方将共同探索各领域专业课程包括烹饪文凭课程、家 政和酒店相关课程等等。按照协议,LML 培训中心建议设立于马六甲爱极乐 Metra Square,学生完成一年烹饪课程,符合学术资格者才会被授予外国大学文凭。
签约仪式由两方代表出席,分别是盛泰国际的创办人兼总执行长拿督梁诗丽、新纪元大学学院的莫顺宗院长。而当天签约也由董教总教育中心董事蔡逸平先生及马潮联会总会长兼雪隆潮州会馆会长林家光先生。
盛泰国际拿梁诗丽在致辞中指出,盛泰非常高兴与大马首屈一指的私立高等教育学府合作,为国民尤其是马六甲人民提供各项专业领域的短期课程,以吸引全球专才前来任教与交流,进而提升我国尤其是马六甲的竞争力